KC912

KC912
Vision Man質男幫,Character皖美誌,Body Design健身誌,@Man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ABOOK 前衛時尚藝術影像誌

看見攝影大師 林炳存 純粹 影像記事
ABOOK 前衛時尚藝術影像誌已發刊

國際中文版(中、英文對照)
ABOOK MAGAZINE 是由知名攝影師林炳存,
於2009年創立的雜誌,一直以雙月刊的形式,
時至今日,始終是台灣僅見,展現極致時尚潮流的視覺資訊雜誌。
數十位國際巨星在攝影大師掌鏡下創造出屬於MIT的影像創作 ! 
眾多的天王天后在大師的鏡頭前創造出,一張張令人驚嘆的專屬影像記事 !
喜歡藝術、攝影、影像創作、平面設計的讀者值得收藏與欣賞 !
作者介紹
林炳存 (Joshua Lin),從事視覺藝術工作30多年,為台灣當代富影響力的廣告、音樂MV導演及平面攝影師以其鏡頭呈現唯美的畫面及專業的攝影技術成為眾中港臺藝人、模特兒信任的導演及攝影師。林炳存導演鏡頭下的影像,遍及華人音樂MV、廣告拍攝以及各大時尚雜誌、藝人唱片封面......就像散播各種時尚資訊傳播介,成為美麗畫面的絕對保證。
他所拍攝的作品以細緻、情感豐富見長,尤其著重在人物性情的真實刻畫上,往往深切且令人動容,深受許多明星的推崇。在唱片界及廣告界屬於天王級的導演及平面攝影師,許多知名港台巨星皆指名與其合作。
林導曾拍攝過的藝人包括:周杰倫、張惠妹、侯佩岑,張震、舒琪、大小S 、孫芸芸、伍佰、梁靜茹,劉若英、林志玲、李玟、江惠、齊秦、動力火車、張艾嘉,任賢齊等。內地藝人包括:李冰冰,孫楠、高圓圓、楊坤、孫悅、黃磊、趙薇,王菲、謝霆峰,莫文蔚,蘇有朋等。

此【獨家映像】僅支援APP播放,iOS用戶請下載【飽讀電子書】
APP並更新到3.19版本閱讀,Android用戶請下載【飽讀電子書】
APP並更新到3.3.2.3版本閱讀。
 ※如遇到【獨家映像】無法開啟的狀況,請洽Pubu電子書城客服。
 Pubu電子書城客服信箱:service@pubu.com.tw
質男幫讀者們!請務必支持/推薦並購買正版哦~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