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912

KC912
Vision Man質男幫,Character皖美誌,Body Design健身誌,@Man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MAN No.11 吉隆坡健身教練 Chris

吉隆坡 最帥健身教練 Chris
@MAN No.11旅遊寫真+獨家映像已出刊
PuBu 質男幫電子書專區
完整資訊

@MAN 一本男性旅遊寫真,關於男性視野、保養、健身的時尚微寫真雜誌!
本期邀請大馬最帥健身教練 Chris,帶大家一遊吉隆坡,Chris從事健身教練多年,以其專業及健美完美比例肌肉線條為名,學員男女各半(男女通吃),身為異性戀的他卻有許多同志朋友,費斯飯店演譯性感健美的Chris,第一次挑戰男體寫真,
讓我們一同欣賞大馬率教練的寫真初拍 !
@MAN將出遊各國找尋各地型男,帶領大家同遊,欣賞各地風情、美食 、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請讀者務必一起購買【旅遊寫真+獨家映像】,請到組合商品頁面購買!

此【獨家映像】僅支援APP播放,iOS用戶請下載【飽讀電子書】APP並更新到3.19版本閱讀,Android用戶請下載【飽讀電子書】APP並更新到3.3.2.3版本閱讀。 
※如遇到【獨家映像】無法開啟的狀況,請洽Pubu電子書城客服。 
Pubu電子書城客服信箱:service@pubu.com.tw

@MAN讀者們!請務必支持/推薦並購買正版哦~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