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912

KC912
Vision Man質男幫,Character皖美誌,Body Design健身誌,@Man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電影[愛很爛]全見電子寫真

買電子書+1支獨加映像 送5支獨家映像
[愛很爛]  全見電子寫真組
翔 男優PuBu 電子書專區
完整資訊 

全見電子寫真  總頁數 168  6支獨家映像

愛上一個註定不能愛你的男人,你願意耗用多少青春和氣力,去接受那些甜蜜與折磨,換一個很可能令你心碎的結果?當一個同男與一名異男,發展出一段比情侶更 親密的關係,他們最貼近的距離又是多近? 這是一個關於同性戀男子,與異性戀男子「談感情」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失去」(loss)的故事。男主角Ivan(李家濠 飾),從小就不相信自己能活過 30歲,他迷戀死亡,也一直想求得「人死後往哪裡去」的解答。他認識了異性戀男子Windson(洪智傑 飾),兩人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卻相當艱困的戀 愛。電影記述了Ivan的過去丶現在,也預言了未來。

此【獨家映像】僅支援APP播放,iOS用戶請下載【飽讀電子書】APP並更新到最新版本閱讀。Android用戶請下載【飽讀電子書】APP並更新到最新版本閱讀。 
※如遇到【獨家映像】無法開啟的狀況,請洽Pubu電子書城客服。
 Pubu電子書城客服信箱:service@pubu.com.tw



 Pubu電子書城客服信箱:service@pubu.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