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912

KC912
Vision Man質男幫,Character皖美誌,Body Design健身誌,@Man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陳彥名 ARIC# Y1 闖入明星寫真書&悠遊卡

實體書獨家花絮
陳彥名 ARIC# Y1 闖入明星寫真書
頁數 : 108P 尺寸 : 寬19.5*高17.5cm
封面依實際印刷為主,預購至7/11截止!
新生代男演員陳彥名的咖啡日記,陳彥名寫下曾經在咖啡廳遇到的人事物,書名中的「#」的符號,就像是代表著這一個網路的新世代,網路媒體的盛行,「Y」是彥名的縮寫的第一個字母,而「1」則代表著陳彥名的第一本書、第一次拍電影、第一次在咖啡廳沖泡咖啡、第一次的個人見面會以及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Y1也是期許未來可以把每件事做到更好,不敢說第一,但至少不後悔。



2016年一出道即接演電影「紅樓夢」,而後因網路劇「深藍與月光」超高點閱率,並受封為《全民男友》,他就是媒體新寵兒–陳彥名,直率熱情的獅子座大男孩,擁有融化男女老少的帥氣笑容,同時具有細膩的心思,喜歡觀察身旁人事物。在咖啡廳打工時的他,學習咖啡知識與咖啡美學,同時觀察每一位進入咖啡廳的客人表情與動作,並細心地把他的感動都記錄在他的咖啡筆記中。一個外表奔放,擁有迷人笑容的大男孩,把他與外表不同的細心細膩都記錄在這本日記中。
# Y1 闖入獨家限量商品,預購至7/11止
彥名 明星悠遊卡 A
彥名 明星悠遊卡 B
彥名  明星悠遊卡 C
彥名  明星悠遊卡 D
彥名  明星悠遊卡 E
彥名  明星悠遊卡 F
寄件注意事項: 
下單前請務必了解/同意以下寄送方式↓
需於公告的預售時間前完成付款,才算訂單成立。
商品將於【印刷完成後】約3-7個工作天內送達。預購截止日:7/11 預計出貨日期:7/24(以實際出貨公告為主)
超商取貨的到貨時間一般會較便利帶晚,請自行決定適合的寄送方式。

退款/退換貨注意事項:
便利帶快遞收貨:請務必填寫可收件之中文地址、收件人、國內電話(不接受郵政信箱),如因投遞不成功被退件需再次寄送,將酌收物流處理費100 元。
超商取貨(需先付款),如因未取貨被退件需再次寄送,將酌收物流處理費100 元。
以上如果投遞未成功退件後,且一直未收到您的詢問,此筆訂單書籍將自動列為保管名單,不另行通知與退費。

本商品屬客製化預購訂購用商品,恕不提供退貨。 如果您是位於國外的用戶:
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地區,海外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
海外讀者如購買後五個工作天內,將會主動幫您進行退款流程,不再另行通知。
WARNING: Physical books can only be shipped in Taiwan's domain.We will cancel the order in any other destination. Fill in a Taiwanese address and we will deliver that to you as soon as we c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