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912

KC912
Vision Man質男幫,Character皖美誌,Body Design健身誌,@Man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MAN No.13 糙男人 健身新星 A-co

糙男人 健身新星 A-co
@MAN No.13 旅遊寫真組已出刊
型男幫PuBu電子書專區
完整資訊 

@MAN 一本男性旅遊寫真,關於男性視野、保養、健身的時尚微寫真雜誌!
本期邀請糙曠男 健身新星 A-co,A-co從大學時期就喜歡健身,與其說是健身見練還比較像健美先生,他與其他健身見練最大的不同是他重視全身肌肉群都要練到,A-co首度拍攝健美寫真,集娛樂、力與美的健身旅遊寫真,讓我們一同欣賞糙男人 A-co初拍 !
@MAN將出遊各國找尋各地型男,帶領大家同遊,欣賞各地風情、美食 、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請讀者務必一起購買【旅遊寫真+獨家映像】,請到組合商品頁面購買!

此【獨家映像】僅支援APP播放,iOS用戶請下載【飽讀電子書】APP並更新到最新版本閱讀。Android用戶請下載【飽讀電子書】APP並更新到最新版本閱讀。 
※如遇到【獨家映像】無法開啟的狀況,請洽Pubu電子書城客服。
Pubu電子書城客服信箱:service@pubu.com.tw
客服專線: 02-3365-1999#1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